香華天GP DEVA大力贊助 「台北新藝博會」5/8盛大登場!
「文創藝術區」邀您欣賞生活精品.體驗藝術生活

香華天GP DEVA連續五年贊助、參展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珠寶文創震撼藝萬年!



亞洲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打造的國際盛會──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於5月8日(五)至11日(一)在台北世貿三館登場。致力於支持藝術、發展文創的國際精品集團「香華天GP DEVA」,除了連續五年力挺贊助,並再度應邀參展。

香華天為今年展會量身設計藝術與時尚兼具的文創新品,同時將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震撼新作「掌握乾坤.大吉祥寶」變身為文創精品。珍貴稀有、博物館等級的化石運用在圖騰能量珠寶中,是文創界一大創舉,在今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將首次展現!


博物館級藝術品「掌握乾坤」系列是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2015年跨越時空之作
(圖為「掌握乾坤.大吉祥寶」)

香華天圖騰能量珠寶限量首展

當代藝術是目前藝術的進行式,在藝術史中尚屬年輕;可溯源至億萬年前的化石,是古生物歷經漫長歲月、在岩層中石化後留下來的珍貴遺產。透過當代銅雕與億萬年化石的創意結合,李善單教授巧妙地超越人類極限,把跨越時空化為可能,蛻變為博物館級藝術品──「掌握乾坤」系列。將史前化石與當代藝術雕塑相結合的創意,李教授是全球藝術史上第一人,不但開拓當代藝術前所未見的創作新視角,也讓過去僅在博物館靜態展示的化石,在藝術界中重獲新生。

延續李教授重量級鉅作的概念與精神,香華天秉持「把有文化、有內涵、有底蘊的東西創造出新價值,賦予新生命」的文創精神,擷取藝術家作品精髓:將「掌握乾坤」系列銅雕手指間、手掌或手腕的圖騰化為珠寶首飾,再搭配彩斑菊石、長毛象牙或菊石等,鑲嵌成獨一無二的時尚精品,並選擇在全球矚目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發表。









以「掌握乾坤.大吉祥寶」獨一無二的圖騰,設計出專屬於您的珠寶飾品


藝術絲巾 妝點春夏時尚

文創藝術區新推出的新款絲巾,是來自「香華天‧新藝境」寶勝畫廊旗下藝術家瑪馨玲、王馨薇、張心禹、俞潔兒、陳誼欣的藝術授權作品。每位藝術家的獨特畫風,躍然在蠶絲材質上,畫作變身為時尚配件、展現新風貌,不論是色調的飽和度或多樣性,都將成為春夏的搭配首選,為穿著點綴出新的生命與活力。


新品絲巾「花.小確幸」(「香華天.寶勝畫廊」藝術家GOGO YU俞潔兒授權畫作)


新品絲巾「Show/金錢遊戲」(藝術家MANIHOO張心禹授權畫作)


多樣性的絲巾款式,為您的時尚魅力加分

藝術手工家具邀您請坐 賞藝品茗 獨具風雅

香華天並推出全新款手工家具,以綠檀、紫檀為素材並使用純手工古老榫接法精製打造。在文創區特闢茗茶區讓嘉賓能品好茶、賞創藝。 特選的夜來香烏龍及新款水蜜桃烏龍,均由功力深厚的製茶師父揉製、烘培而成,前者來自台灣阿里山茶區,因氣候冷涼、晝夜溫差大的特殊特件,讓茶香隨季節而有不同變化,花香突出為其特點。水蜜桃烏龍則產自長年雲霧繚繞、晝夜溫差大的杉林溪茶區,果香撲鼻、入口生津。

香華天敬邀所有愛藝者前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12藝術文創區,共饗文創盛宴!



特選的夜來香烏龍及新款水蜜桃烏龍,均由功力深厚的製茶師父揉製、烘培而成



香華天位於A12文創展位將特闢茗茶區讓藝博會嘉賓能品好茶、賞創藝

展覽訊息

「2015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時間:5/8(五)~5/11(一) 12:00~20:00(5/10週日為11:00~19:00)
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贊助單位:香華天GP DEVA集團
香華天展位:A12文創藝術區
http://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