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天GP DEVA大力贊助 「台北新藝博會」4/22盛大登場!
「文創藝術區」邀您欣賞生活精品.體驗藝術生活

連續六年贊助及參展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香華天GP DEVA率旗下藝術家精采獻藝
最新創作 億萬年精品珠寶 藝術彩繪車及文創新品亮眼登場


2015年香華天文創區現場,時尚藝術絲巾受到廣大歡迎

亞洲藝博會新指標──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於2016年4月22日至25日,於台北世貿三館揭開序幕。香華天成功地以藝術與國際接軌,運用多年來累積的豐富資源與人脈,連續六年成為「臺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最大贊助廠商,不僅讓臺灣成為東西方藝術交流的平臺,更希望朝向整個世界都變成藝術國度的理想邁進!

「把有文化、有內涵、有底蘊的東西創造出新價值,賦予新生命」,是香華天 秉持的文創精神,並以此精神將旗下藝術家的創作,結合時尚或獨特珍稀的素材,蛻變成兼具藝術、時尚與實用的各式文創精品。在今年展會上,結合億萬年化石的珠寶將再成矚目焦點,香華天並推出一系列22款、極為輕巧的藝術行動電源等新品。

文創珠寶新品 震撼藝萬年


擷取李善單總監「掌握乾坤/福祿壽」雕塑,獨一無二之圖騰,
搭配億萬年化石,成為跨越時空的時尚精品。

以香華天藝術總監李善單重量級「掌握乾坤」系列鉅作的概念與精神,將銅雕手指、手掌或手腕間的圖騰化為珠寶首飾,再搭配彩斑菊石、長毛象牙或菊石等博物館級化石,鑲嵌成獨一無二的時尚精品。此一系列珠寶去年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首次展出,便受到藏家及貴婦慧眼注目而收藏。

今年延續此一概念,再推圖騰能量珠寶新品,諸如:「時時吉利」與「吉利寶」,不論造型、線條都取自藝術家所繪圖騰,該系列珠寶所鑲嵌的化石均屬美品,都可溯源至億萬年前,是古生物歷經漫長歲月、在岩層中石化後留下來的珍貴遺產,每件都是唯一,絕無僅有。



掌握乾坤/福祿壽


以李善單藝術總監「掌握乾坤/法輪常轉(轉大手氣)」之圖騰為母珠元素,
加上可以隨意搭配的四種串珠,創造專屬於自己的百變風情手鍊或項鍊。


藝術名片行動電源限量推出 輕巧美如畫

生活中,藝術無所不在。香華天將藝術靈活運用於行動電源,推出藝術名片行動電源,全系列共22款,每款限量30個。



這22款的藝術名片行動電源,是將「香華天 ‧新藝境」寶勝畫廊旗下藝術家俞潔兒、張心禹、王馨薇、陳誼欣、賴琟琦及瑪馨玲之藝術授權作品,完美呈現於行動電源上,每位藝術家或童趣、或奇想、或繽紛的獨特畫風,讓每一個如名片大小行動電源,如同一幅幅迷你畫作,展現您與眾不同的生活品味。







此外,有別於一般行動電源的厚重,這款藝術名片行動電源僅0.6cm薄、60 g,輕巧好的攜帶,讓您能隨時為數位產品補充能量不斷電。


文創區展出藝術家李善單新作 「掛月‧塵外」禪意中展現立體圖騰創意

今年的香華天文創區,除了各式文創精品,也將展出身兼香華天藝術總監的藝術家李善單教授最新畫作──「掛月‧塵外」系列。

李善單教授以圖騰能量油畫在國際藝壇一鳴驚人,被譽為「東方畢卡索」、「超前衛藝術家」,並以「個人油畫館」獲邀參加2009年第53屆威尼斯雙年展,為亞洲百年來第一人!


掛月.塵外/寺外有桃源

李教授這次展出的「掛月‧塵外」系列新作,其創作概念主要表達佛法並非刻板嚴肅,而是如同畫中的世外山林,平易近人又蘊藏著無數驚喜。佛法若能融入生活中,便可發現許多佛性不可思議的微妙處,如同無量寶藏等待我們發掘。

在創作技法上,李教授以創新的手法「圖騰刻」,在原本的圖騰上利用線條粗細變化──粗的分割,細的雕刻,呈現出圖騰內刻著另一個圖騰的視覺效果。李教授在第一圖騰完成後,再雕第二圖騰,讓兩者看似分割又同時重疊成3D立體,更清楚讓圖騰呈現出三度空間的視覺變化。


掛月.塵外/掛月.塵外/我心更出層山外


掛月.塵外/大禪如意


掛月.塵外/出塵入化風伴月


旗下代理藝術家 展現女力當道的豐沛創造力


由左至右分別是藝術家鄭如玲、 張心禹、王馨薇、 陳誼欣、俞潔兒、撒貞明及賴雅琦

「香華天 ‧新藝境」寶勝畫廊旗下代理藝術家──由張心禹、王馨薇、鄭如玲組成的女子藝術創作三人組瑪馨玲、陳誼欣、賴雅琦、俞潔兒以及新秀撒貞明,也將在本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中發表新作,七位女藝術家齊聚,一次展現女力當道的創意。



備受重量級藏家力挺的瑪馨玲,這次推出最新創作「鐵娘子系列」,將前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的私人藏品如瑪瑙石樂器擺設入畫,以作品向這位近代史上舉足輕重的女性致敬,既緬懷其風範與鋼鐵般意志,也表現出她所具備的生活情趣和品味。

除了聯手創作,三人也有個別創作展出,各有特色;充滿奇想的俞潔兒,以一貫繽紛色彩與童趣元素,詮釋最新創作;賴雅琦以大師張大千潑墨山水為根基,加上極療癒的寵物,推出「窗外有大千」系列;陳誼欣以鮮明飽滿的畫筆,描繪浪漫的童話氛圍;撒貞明作品筆觸圓潤灑脫,展現愉悅卡漫風,大受藏家青睞!


瑪馨玲與陳誼欣跨界合作 特別展出藝術彩繪車

除了平面畫作,藝術家瑪馨玲創作三人組與陳誼欣更與「中華汽車」跨界合作,打造兩款藝術彩繪車。

香華天邀請愛藝者前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文創區,現場並有以手工精品文創家具陳設的茗茶區,讓嘉賓能品好茶、賞創藝。






展覽訊息

第六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6. 4.21       19:00~22:00 (憑VIP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6. 4.22~4.23      12:00~20:00
     2016. 4.24       11:00~19:00
     2016. 4.25       12:00~20: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贊助單位:香華天GP DEVA集團
香華天展位:A12文創藝術區
http://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