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展理念

2013 「My Revolution」-- 蛻變

藝術總監有話要說

「2012 第二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莫名的蹦出了個藝術家成交率91.18%。第三屆的目標拉回頭~訂下成交率70%就好!別人家的目標都是越訂越高,咱們搞藝術的不弄個反向思維,搞得被陷在"數字魔咒"裡就太不藝術了。」

「2013 第三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會有20%展位是屬於學術性、實驗性、前衛性的藝術展示。英國有達明‧赫斯特,法國有菲力普‧巴斯夸,美國有傑夫‧昆斯,日本有村上隆,台灣有……歡迎有Guts的藝術家,做伙來掀起新藝術品味的風潮!」

藝術總監 李善單


大音希聲 一鳴驚人

第三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挑戰,不是報名的藝術家作品要做到寧缺勿濫,而根本已提昇到「精益求精」! 作品要精,更要能變、能創、能超越以為極限的自己。

「我也不想這樣強迫藝術家們,」總監會議裡只能苦笑:「但是為了每一屆大駕光臨的貴賓不虛此行,我們也只能這樣要求!」驚喜的事就是有~ 〝預備性〞報名才四十天,台灣區不但額滿,而且溢佔到國際區的展位。了不起啊~各位老師,這些用心十分「蛻變」的作品,全新的展現才華萬千!

萬物以僵化而亡。不斷創新,就是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在新藝博大會的要求中,我們看到了台灣藝術界的希望──我們的藝術家充滿了天份,只是一直沒有給他們機會證明!

2013年第三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會以全新的策略謀定──不動聲色,驚世讚歎! 各位藝術家各位老師,你們的作品說明了「台灣的藝術,足以爭鋒天下!」

什麼叫做感恩?當你因為前兩屆A.R.T.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大獲成功,世界各地頂尖藝術家蜂湧前來報名參展,這~就是個千萬感恩。

什麼叫做不動聲色?口袋中有一列名單一把王牌一批精品,嘴上~叼根雪茄裝高雅。

什麼叫做驚世讚歎?嘿嘿~嘿嘿~嘿嘿……透露一點嗎?「對飲康熙」絕對令你震撼!而且,大會已經準備好了。

藝術總監 李善單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執行委員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67號11樓
電話: (02)7743-7788 傳真: (02)7743-2333 電子郵件: artrevolution@arts.org.tw 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