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華天GP DEVA大力贊助 「台北新藝博會」4/16盛大登場!
「A11文創藝術區」邀您欣賞生活精品.體驗藝術生活


「台北新藝博會」4/16登場,香華天GP DEVA邀您前來品茗茶、賞創藝,體驗藝術生活

香華天GP DEVA連續四年贊助「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香華天GP DEVA集團致力於生活精品藝術化,除了將台灣品牌帶上國際,更將台灣藝術家推向世界舞台,對於藝術及文化產業的推動與支持也不遺餘力。

秉持「以藝術豐富生命」的理念,香華天連續四年贊助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台北新藝博會」;並響應大會「藝企相投.藝企風發」活動,大力贊助台灣藝術家創作。此外,為展現藝術即生活的多種面向,特別在道咖啡休憩區為民眾推出「五福臨門」茗茶賞活動,及在文創藝術區(A11展位)呈現藝術與文創的精彩結合。

香華天「文創藝術」 呈現藝術生活理念

「2014台北新藝博會」4/16至4/20於台北世貿三館登場,藝術總監李善單規畫出各具特色的十大展區:經典綜合區、台灣當代藝術、中國當代藝術、國際當代藝術、紐約當代藝術基金、當代水墨「運水留彩」、藝企相投、2014國際藝術家評選賽特展、文創藝術和藝出慈悲。

香華天文創藝術細膩的呈現了藝術貼近生活的成果,除了保留藝術家精心原創外,更賦予文創商品新面貌,開發出一系列精品餐瓷、珠寶、皮件、配飾、頂級手工傢俱,讓藝術融入生活每個角落,更顯現出個人的獨特品味!

現場並有「自己也是藝術家」主題活動,讓愛藝者除了選購喜歡的藝術貼心情之外,還可以自行排列組合,將創意展現在小提包、T恤或牛仔褲上,成為獨一無二的手創作品。由於趣味性足,「貼心情」未演先轟動,已有民眾頻頻詢問,預料將成為文創區最夯的重頭戲,香華天熱情邀請大家攜朋引伴一起來玩個盡興!





香華天從藝術出發,致力於生活精品藝術化,希望為人們在生活中帶來幸福感


身為亞洲時尚品牌,香華天GP DEVA首創與藝術相結合,2003年成立之初,即邀請李善單教授擔任創意總監,以「圖騰能量藝術」作為創意原點,進行珠寶精品、頂級保養品、摩登傢俱、藝術空間等美學設計。每一款商品在涵蓋了中國文化、當代藝術、時尚潮流等深厚的底蘊下,讓消費者在使用中自然而然地顯現出貴族般的氣息,而這種優雅的時尚品味,正是香華天品牌希望帶給人們的珍貴禮物。

香華天董事長周貝芬說:「一幅畫作可能價值不菲,一般人可能買不起,但當它變成一個商品的一部分,一件日常生活都會用到的東西,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擁有一幅畫在自己的生活當中!」藝術的美,讓一個人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貴族般的氣息。貴族品味的養成並不是用金錢、寶石就能堆砌出來的,但是一個人在不斷與藝術接觸的過程中,一款背包、一個隨身杯,都能在日積月累中,使人的言談舉止就具有優雅的氣息、時尚的品味。





藝術的美,讓一個人在舉手投足間散發出貴族般的氣息!

全力支援旗下藝術家參展 響應「藝企相投」贊助藝術家創作

在前三屆締造傲視全球之成交率,並獲重量級收藏家力挺的「台北新藝博會」,今年邁入第四年,香華天集團除繼續大力贊助外,也傾全力支持旗下代理藝術家參展。如李善單教授、瑪馨玲、童勝和、劉寶軍、鄭如玲、王馨薇、張心禹、呂嫦謀、賴雅琦、俞潔兒、陳誼欣等,其最新創作將於「經典綜合區」展出。

李善單教授無論拍賣、館藏、學術均成就斐然,新推出的「大將門」系列,其藝術魅力讓全球知名超跑汽車廠商總裁深愛不已,而力邀李教授跨界合作!所推出融合新古典主義與當代藝術的創新超跑,將於藝博會上展出,體現行動藝術之美!

至於「藝企相投」則是大會所特別規劃,為提供才華洋溢的台灣藝術家躍上國際舞台,大會遴選具潛力的優秀台灣藝術家,並由企業界提供贊助。上屆首度舉辦即響迴響熱烈,許多藝術家因參展台北新藝博會,而開啟新的契機。今年獲選參展的藝術家有呂小涵、蔡馥榕、王曉青、鄭仲軒、施宏宜等十五人,香華天GP DEVA集團與其它十四家企業響應贊助,希望他們出色的藝術佳作能夠得以展現,甚而進軍國際舞台。



全球知名超跑汽車廠商總裁深愛「大將門」魅力,力邀李教授跨界合作!


大將門2014/鴻圖大展 李善單


春風得意/驚豔繁華 瑪馨玲


女人香.明眸10 呂嫦謀


奔騰大山大水間1 賴雅琦

香華天與大會合作 推出「五福臨門」茗茶賞

暨去年推出VIP之夜超級貴賓專屬活動──「對飲康熙千茗賞」獲得廣大迴響,今年香華天再次與「台北新藝博會」合作企劃「五福臨門」茗茶賞活動,自4/16至4/20,於道咖啡休憩區每日推出一款精選茗茶。而4/17至4/20,A11香華天文創藝術區亦有陳年普洱供茶活動。

「五福臨門」精選五款茗茶,有來自雲南易武茶區的「寶藏」百年陳年普洱;以樹齡400年普洱茶樹製成的「吉祥」GABA茶;經過五次龍眼木炭焙的「如意」炭焙武夷烏龍;因暖冬而特別生長的「福臨」阿里山冬片;以及採用400年雲南喬木大葉種的「鴻運」頂級普洱紅茶。歡迎大眾前往品茗茶,賞創藝,體驗充滿藝術的生活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