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豐富生命,享受高品質生活」
文創藝術區展出億萬年精品珠寶、時尚高級配件、藝術傢俱、天然花草茶
食衣住行育樂一網打盡

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於 2017 年 4 月 14 日至 17 日,於台北世貿三館舉辦。香華天運用多年來累積的豐富資源與人脈,鼎力支持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連續七年成為「台北新藝博」的最大贊助廠商。透過與時尚的元素結合,香華天將藝術家的創作蛻變為兼具藝術與實用的珠寶、配件、居家文創精品。


2017 年焦點預告:招財小魔女系列文創商品 + 藝術時尚登機箱


招財小魔女現身~魔法降臨!
ART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文創藝術區」亮眼登場

「招財小魔女」畫作系列為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與藝術家陳誼欣聯手創作,去年底李教授首度公開卡漫畫風的招財小魔女,慧黠的眼神看來古靈精怪相當傳神,加上陳誼欣描繪的可愛貓頭鷹更為童趣可愛,貓頭鷹依偎著小魔女就像她的守護神!



小魔女帶著招財的幸福魔法與她的守護神貓頭鷹,一起幫助人們找到幸福的寶藏
畫作:「招財小魔女/發現寶藏」

今年以「招財小魔女」為主題,香華天帶來一系列「幸福」文創商品!不僅邀請藝術家陳誼欣設計包款,更特別調配五款花草茶,詮釋小魔女為讓人們幸福而施展的魔法。

 

台灣藝術家陳誼欣加入設計群
香華天時尚手提包、藝術名片行動電源亮相


小魔女包款共有紫色、黃色、灰色三款,每款兩種尺寸。

包身上方的小魔女及貓頭鷹來自畫作「招財小魔女/發現寶藏」,藝術家陳誼欣發揮巧思添入古希臘「寶藏」文字元素,字母線條如咒語及圖騰,與象徵帶來幸福寶藏的小魔女互相輝映。大包款簡約時尚、兼具輕巧及大容量,能輕鬆放入小外套、文件夾等物品。

 




今年除了小魔女手機殼,去年於新藝博銷售一空的藝術名片行動電源,也加入招財小魔女三款樣式。

 

小魔女聚集文創藝術區
邀您前來魔法茶會體驗味蕾與視覺的藝術


「小魔女花草茶‧魔法時刻」含有時下最夯的蝶豆花 ,滴入檸檬或水果醋,
茶色將宛如美麗極光在夜空中翩翩起舞,從深邃的星空藍轉變為夢幻粉紫色。

今年香華天為第七屆台北新藝博設計的「小魔女花草茶系列」,靈感來自畫作「招財小魔女/ Hello!」。創意團隊針對快樂、愛情、健康等願望調配出五款各具有獨特風味的花草茶:「哈囉快樂 Hello, Happy!」、「月神的下午茶 Luna's Afternoon Teatime」、「魔法時刻 Mystic」、「保護你 Protection Elixir」、「我的最愛 My Love~」。

而文創藝術區現場將提供貴賓試飲,在這場 ART 藝術盛會您可以沉醉在沁著茶香與花香中,細細品茗花草茶及 63 國藝術家的作品。



向招財小魔女許願吧!
小魔女與守護神貓頭鷹將採集各式魔法花草調配出專屬您的幸福花草茶~

 


小魔女杯組共有五款吸水杯墊,與小魔女花草茶系列一同推出。

 


珠寶、皮件、登機箱  時尚派對最吸睛

2017 生肖珠寶「大好機會」以活潑俏皮、別緻吸睛的設計勾勒出「幸運金雞母」形象,採用 15mm 以上的淡水養珠、紅寶、方晶鋯石及 925 純銀,為今年限量的珠寶款。現場將展出與藝術家李善單教授合作的系列珠寶,其中今年新款「無量寶藏印」、「歡喜快樂」靈感來自藝術家創作的法界圖騰,圖騰線條搭配珍珠母貝玩味又不失典雅。

 



「腰纏萬貫」皮帶系列推出「英雄傲笑」新品,真皮皮帶搭配時尚個性的圖騰扣環,讓您挺身而立,自有「英雄傲笑」氣場,散發滿滿自信風采。

國際藝術大師李善單教授「掌握乾坤」雕塑系列為全球藝術史上首創當代雕塑結合億萬年化石的藝術創作,每一件都是博物館等級珍藏品。「英雄傲笑」皮帶扣環即來自李教授「掌握乾坤/英雄傲笑」作品上獨一無二的圖騰。

齊聚香華天‧寶勝畫廊的新銳藝術家瑪馨玲、張心禹、王馨薇、鄭如玲、陳誼欣、賴雅琦、俞潔兒、撒貞明、童勝和 ,文創藝術區為愛藝者推出十款賞心悅目、時尚風采的登機箱,為每趟旅行畫上新鮮感與驚喜!

 








展覽訊息

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預展:2017. 4.13  19:00~22:00 (憑 VIP 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7. 4.14  11:00~20:00
     2017. 4.15  12:00~20:00
     2017. 4.16  11:00~19:00
     2017. 4.17  12:00~20: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 台北市松壽路6號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贊助單位:香華天 GP DEVA 集團
香華天展位:A11 文創藝術區
https://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