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9
「2019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術家專訪(四)

聆聽藝術家們介紹自己喜愛的事物、生活的態度,與心中的理想,將會發現,我們跟藝術家愈來愈貼近!
本篇專訪包含五位藝術家:(1)Juca Maximo,(2)林奕亨,(3)Victoria Rueda,(4)Hla Tun Aung,(5)賈元華

 

(1) Juca Maximo
巴西
~讓觀者提出疑問,真正了解自己內心的聲音~


藝術家Juca Maximo的創作哲學,就是想讓觀者提出疑問,對於自己不喜歡但卻必須要做的事情提出質疑。然後思考是否有機會將那些不必要的事情捨去,真正了解自己內心的聲音,發現那些被隱藏的喜好樂惡。



 

(2) 林奕亨
1977,台灣
~想要呈現自然界原始的風貌~


藝術家林奕亨說:「現代大部分是高樓大廈,一般人要接觸大自然的機會變少。所以我想要呈現自然界原始的風貌,描繪出回到家中,就好像跑進到森林裡面去的感覺。」


 

(3) Victoria Rueda
1971,墨西哥
~日出日落,都可以觀察到海邊光線的變化~


藝術家Victoria Rueda這次的創作主要是海濱風景。她住在海邊,日出日落,都可以觀察海邊光線的變化。

Victoria有時候會先到戶外拍照,然後在室內作畫;有時候會先做寫生素描,或先上一些顏色,之後再畫成較大的作品。



 

(4) Hla Tun Aung
1958,緬甸
~很幸運能來到這裡,可以欣賞到各國藝術家的作品~


「這幅畫主要是畫緬甸蒲甘(Bagan)的日落和周邊佛塔的風景~~畫這幅畫是因為只要想到緬甸就會想到蒲甘的風景。」

「很幸運能來到這裡,可以欣賞到各國藝術家的作品。相信回去以後,能更好的發揮自己的作品。很感謝能來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覺得很滿足。」


 

(5) 賈元華
1980,中國
~很高興能參加今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術家賈元華來自北京,他很高興能參加今年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這次帶來8幅作品,主要涵蓋傳統文化,古蹟、歷史文物保護,還有關於人和動物、自然、社會之間的關係。



這幅作品表現的是,青少年在生理發展上經歷的一個階段。有的青少年沉迷電子遊戲,很少去關心周遭事物,及親戚朋友間的關係,這是很多家長和社會比較擔心的問題。

他們沉迷遊戲,只關心打了多少高分,每天吃快餐食品,少運動,變胖蛙,懶懶的坐在電腦前,專心玩遊戲。對於眼前美麗的東西,都視而不見,所以取名叫《咫尺天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