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嚴選全球精湛藝術家
3月20日松山文創園區預展登場

匯聚全球關注的年度藝壇盛事—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以獨特策展理念及豐富多元風格,從2011年舉辦至今邁入第九屆,已成為亞洲藝術展會風向指標。為提供藝術鑑賞愛好者精緻的賞藝體驗,主辦單位特別策劃多場預約專屬預展,持續展出嚴選自全球74國藝術家的作品,3月20日於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舉辦的預展,讓愛藝者提前在春日好時光裡大飽眼福。



2019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於3月20日至4月3日在松山文創區二號倉庫舉辦。

以藝術家為核心 深耕國際藝術市場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藝術總監李善單一直不忘策展初衷:「藝術不僅是文化,更是教育推廣,絕對不能只侷限在商業利益。」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策展理念,展位規劃如同藝術家的個展舞台,於2011年首屆舉辦即震撼藝壇。以啟發人心為本的評選標準,讓藝術走入生活,在觀者與藝術品之間激發更多對於「美」的正面連結與共鳴。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回歸藝術創作之本,著重在深度啟發創作者與觀賞者之間的靈魂共鳴。

推陳出新的大會精神主題亦是台北新藝博的一大特色。自首屆主題2011「證明自己」到2013年的「蛻變」台北新藝博和藝術家、觀賞者與藏家的互動默契和信賴培養,到2014年「印象・當代」,創造全球最高成交率93.21%,成就藝博會在藝術家與藏家心中的「絕對品牌」。2015大會精神主題「有藝術很幸福」,到2017「初心 ~ 從第一幅作品開始」、2018「藝術家本身就是藝術」,主題帶領藝博會的策展精神,串起參展的藝術家和藏家共同成長的心路歷程。今年度主題「被藝術紋身的靈魂」,回歸藝術本心的創作,將藝術品與藝術家的創作靈魂連結,從藝術家的構思、心境,到創作媒材、創作時的肢體動作,皆是啟發人心,刺激思想與創意的藝術。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人人心中的「絕對品牌

在全球層見疊出的藝術展覽活動之中,「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回歸藝術創作之本,著重在深度啟發創作者與觀賞者之間的靈魂共鳴,鼓勵藝術家以其藝術的精神與觀點來塑造個人品牌特色,致力做好藝術推廣至生活的平台角色,呈現芸芸大眾皆能欣賞了解的藝術,成為藝術家、愛藝者及收藏家心中的絕對品牌。


義大利╱Alex Bertaina 《Storia di mare》油畫 100x100cm


台灣╱李善單+瑪馨玲月 《需 • 菩提/金剛大覺》複合媒材 145×145cm


法國╱Pascal Bejeannin 《Readed-up-horse》不鏽鋼及廢鐵 78x40x94cm


西班牙╱Didier Lourenço 《Mientras duermes》 油畫 73x60cm


西班牙╱Jordi Pint 《Bajo Cielos cercanos》 複合媒材 100x81cm


西班牙╱Alfonso Cuñado 《Sonata for cello》 油畫 50x50cm

「2019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預展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區二號倉庫(需預約)
活動時間:2019. 3.20(三)~ 4. 3(三)
預約專線:02-7743-7788 李小姐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9
屆 台北藝術博覽會
貴賓之夜:2019. 4.25(四)    19:00~22:00 (憑VIP邀請卡入場)
展覽日期:2019. 4.26(五)~4.29(一) 11:00~19:0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三館(台北市松壽路6號)
網 址: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