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花絮(一)


4月的台北,春意盎然,年度藝術盛宴也華麗展開!

4月25日,在「台北新藝博」現場,下午3點「藝術家相見歡」首先熱鬧登場~


~藝術家相見歡~


藝術家相見歡~大會主席周貝芬加碼抽獎,第一位外國藝術家終於出爐!


年紀最小的藝術家~Lima Ziher(11歲)、Riva Ziher(9歲),大會主席周貝芬特別贈送禮物鼓勵


每位藝術家都收到一份精美禮物~來自香華天文創的「ART café~得藝咖啡」


藝術家們很快的聊在一起,並互相舉杯,預祝銷售創佳績


來自喜馬拉雅山的快樂國度~二位「不丹」藝術家,
方秀. 汪迪Phuntsho Wangdi(左)的作品在VIP之夜被收藏


全球知名雕塑家~烏克蘭艾格‧葛瑞錢克(Igor Grechanyk),特別準備禮物贈與大會


Lima Ziher、Riva Ziher、媽媽藝術家Esther Ziher-Ginczinger和爸爸一起到A11香華天文創區


晚上7點VIP之夜,3千多位貴賓盛裝出席,衣香鬢影,笑語融融~大家目的一致,多年經驗談:只有眼尖、更眼尖,才能搶「贏」(搶到的人,笑得最開心!)

是什麼力量引動這些人潮?答案是:全球74國、468位艺术家、近4000件作品!

不管在地圖上多遙遠,搭上新藝博專車,都變得近在咫尺~~4天就能看盡74國藝術作品,這就是「台北新藝博」的魅力!它讓愛藝者彷彿走入多條時空隧道,一次看不過癮,就是要多繞幾圈才能心滿意足~而吸引愛藝者的還有:與藝術家face to face,交到好朋友!


~貴賓雲集~

VIP之夜,名流嘉賓紛紛現身,參與盛會~~前副總統呂秀蓮、新北市長侯友宜、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燿華電子集團總裁張平沼、藝人黃子佼、孟耿如、蕭薔等人均盛裝出席。




新北市長侯友宜參觀「台北新藝博」,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親自導覽


左起:大會主席周貝芬、監察院院長張博雅、
前副總統呂秀蓮、台灣盆景大師梁悅美、VIP專案總監張翠芳,背景是大會精神主題「大福豬」


前副總統呂秀蓮(左二)、大會主席周貝芬(左三)在香華天文創藝術區品茗


愛好藝術的前副總統呂秀蓮鼓勵年輕藝術家,收藏新銳女力李慕祺的創作


藝人黃子佼接受媒體採訪


藝人蕭薔蒞臨會場








VIP之夜,名流嘉賓紛紛現身,參與盛會


~大會精神主題~

「請坐」~~大會精神主題《我思故我在》,一盤西洋棋,一張空位,邀請貴賓上坐,下盤精彩好棋。周圍是九座歐式女神雕像,衣服彩繪花朵,象徵「藝術紋身」~以藝術豐富彩色生命。






~VIP之夜,湧現人潮~






4/25 VIP之夜「台北新藝博」滿滿的人潮


「百大名人 • 藝出慈悲」展牆前,
名流在開賣前與自己的作品合影,愛藝者則趁機記下心儀作品的位置


~「被藝術紋身的靈魂」
用生命揮灑藝術~

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表示,今年是「台北新藝博」舉辦的第九年,也是最後一年在世貿三館展出,明年第十屆將移至世貿一館。

大會特別邀請前幾年參展的優秀藝術家前來,一起見證「台北新藝博」在世貿三館舉辦的歷史與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