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出花絮(二)

荷蘭母女親子檔藝術家,今年再度一起參展。媽媽特別向女兒的學校請了假,跟經紀人老公帶著女兒到台灣。

一家四口才剛走進世貿三館,就立即被眼尖的工作人員發現,又是拍照,又是簽名,見者都有份,羨煞不在場的人。



藝術明信片被Riva用得出神入化,VIP之夜,Riva開心送給台灣小女孩~~交朋友真是太簡單了。





「這是真的蘋果嗎?」
「是真的喔!你不是第一個問這個問題的,好多人進到這區,幾乎都會問一聲,蘋果是真的?假的?」
「哈哈,沒想到蘋果人氣這麼高!」





顧這兒的保全,據說「還好」,要注意的只有一個~~「大福豬」腳邊的「小福豬」實在太可愛啦,小朋友根本忍不住,這隻摸摸、那隻碰碰……於是,「小福豬」就移位了。








本屆展出的創作,小至1號大至1000號~一進門口左側,藝術家王昭舉老師的大作,即挾帶著無比氣勢,吸引人前去觀賞。

展區中的某處,其實還藏了一幅千號作品,大家可以帶著尋寶的心情,找找看在哪兒。



千號大作的對面,一路延伸到走道盡頭,都是「國際藝術家大獎賽」作品。

得獎藝術家可以參加2020年、第十屆台北新藝博「國際藝術家沙龍大展」,並由X-Power Gallery贊助個展展位,首獎與畫廊獎都可以獲得免費展覽空間~~不少藝術家都是有來頭的,競爭激烈啊。






大獎賽區有位展務人員在VIP之夜接待一位藏家,藏家填完資料,她一看,太有緣了!竟然跟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立刻跟對方握手,握完手,藏家語出驚人:「妳是我碰到同樣出生年月日的第四個人!」






秘魯大使夫人逛到這區,展位藝術家簡愷成剛好會說西班牙語,聊藝術、聊任何話題完全沒距離!

最後,大使夫人看中了手機裡面秀的《乘風微笑的蒲公英》畫作~巧的是,大使夫人的秘書,手臂上的刺青,恰恰好也是蒲 • 公 • 英!






馬來西亞藝術家王欣茹,養了一隻貓,還把貓入畫~~於是成了作品中時尚的貓先生。

看到有人在白色作品前自拍,展務人員趕快趨前問候:「您喜歡這幅畫嗎?」
「喔,不是,這個白色今天剛好可以襯托我的衣服~~」(笑)



王欣茹老師的畫作,很有水彩的空靈味道。展務人員主動介紹:「你看!綠色植物裡面,隱藏了很多的動物、昆蟲……」(您認出了幾隻?)






每天開展前,清潔人員、維護人員總動員,務必將環境打理得盡善盡美,讓藝術家及愛藝者都處在舒適乾淨的空間中~~感謝他們在背後的辛勤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