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番外篇」特展
療癒人心 清新溫暖系作品最吸睛

正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展出的「2020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番外篇」特展,已進入第2週展期。有經驗的藏家利用平日人潮較少時刻,前來展場尋求具收藏價值畫作。清新的療癒系畫風作品,在此時也特別受到喜愛與關注,反映出在未知、不確定的現今時勢下,渴望被撫慰的心靈需求!接下來4天公眾展覽(8/27~8/30),民眾可以把握最後觀賞時機。


「2020台北新藝博‧番外篇」特展,療癒人心清新溫暖系作品最吸睛,展牆上紅點滿滿。

 

國際藝術家像是頗受矚目的韓國Seungeun Suh 徐承恩、立陶宛藝術家Remigijus Januškevičius的作品也十分受到矚目。Seungeun Suh 徐承恩,代表作《多肉植物女孩》系列風靡全球,將多肉植物的堅忍氣質賦予柔弱的女孩們,試圖慰藉所有在追尋夢想的路上頑強堅持的人們,給予觀者療癒力量和溫暖的支持。

立陶宛的Remigijus Januškevičius 令人置身童話世界,畫作中人物或聆聽音樂、或喝茶、或日常工作,以簡單的事物來表現出生活樂趣,發現幸福。


立陶宛藝術家Remigijus Januškevičius的作品以簡單事物來表現出生活樂趣,發現幸福。

 

「超女創藝四人組」MSLL瑪馨玲月此次展出包括《生滅間的光彩》、《心彩奔放》、《悠然見靈山》、《繁華富貴》系列創作,其中《繁華富貴》及《心彩奔放》以繽紛明亮的色彩繪以花及色塊,加上3D樹脂光亮透明的特性,讓創作呈現光明、圓滿與歡樂的感覺,讓觀畫者煩憂盡消!Luna陳誼欣以童趣可愛的畫風來呈現溫暖歡樂的感覺,繽紛夢幻的色彩宛如童話世界,給予觀者幸福洋溢的感覺,畫作受到許多藏家的喜愛。

李善單教授的「念佛大圖騰」系列,以王羲之書法版本的《金剛經》為畫布,加上各式不 同材質的念珠,藉由佛教經典及宗教力量,讓人心靈獲得祈福、得到真正的平靜!

平時喜愛書法,曾和已故水墨大師戚維義老師一同作畫的台灣笫一美女蕭薔,就對於李教授創作的「念佛大圖騰」及「得道」系列特別喜歡,甚至二度繞回展區欣賞系列畫作,蕭薔對於瑪馨玲月的創作,也認為充滿了靈氣。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參觀台北新藝博,認為瑪馨玲月的創作充滿了靈氣。

 

此次「2020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番外篇」特展,展出包括「2020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入圍作品、國際與亞洲精選藝術家的作品。共有來自全球35國、191位藝術家參展,展出近800件作品。展出作品豐富多元,涵蓋各國地方特色與文化內涵,呈現各種當代藝術的不同面向。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10年以來,始終以「藝術家為核心」為策展理念,多年來的堅持與用心,讓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成為「具有溫度」的國際藝術展會,獲得藝術家們及藏家們的高度肯定,也建立了信用與權威。自2011年首屆舉辦,即震撼藝壇,藝術家成交率89.66%,其後歷屆舉辦,藝術家成交率均在8~9成以上,2019年參展藝術家高達497位,為歷年最多。經過9年的努力,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然成為亞洲最具指標的藝術展會。

 

2020 台北藝術博覽會 • 番外篇】
公眾展覽:2020. 8.27(四)~8.30(日)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3號倉庫)
地  址:台北巿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聯絡專線:(02)7743-7788
網 址: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