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屆「NFT 世界大師賽」報名起跑
入圍者將擁有免費專屬 NFT 及平台展覽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舉辦首屆2021「NFT世界大師賽」即日起開始報名,入圍者將 獲免費專屬平台展售。

為了讓全球數位藝術創作者,有更多展現的舞台,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宣布,將舉辦首屆 2021「NFT 世界大師賽」,即日起開放全球報名,至 4 月 30 日止。入圍作品將在 5/14 ~ 5/17 於 第 11 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售。 大師賽入圍者將獲由全亞洲頂尖區塊鏈團隊 STAR BIT 思偉達創新科技,將作品透過區塊鏈技術製作成專屬 NFT,並上架於全新 NFT 平台「Jcard 這咖」藝術平台進行線上銷售,歡迎全球頂尖數位藝術創作好手, 踴躍報名!

「NFT 世界大師賽」為鼓勵數位藝術創作者運用區塊鏈NFT, 盡情發揮創意

「NFT 世界大師賽」舉辦目的,為鼓勵數位藝術創作者運用區塊鏈 NFT,盡情發揮創意,有更多展現的舞台。並結合目前台灣最大的藝術交流平台-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以及國內知名區塊鏈新創公司-STAR BIT 思偉達創新科技,協助數位藝術家在亞洲開創 NFT 的新紀元,提供更多展覽、銷售及代理之機會。
 

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 2011 年起,主辦「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多年來,以客觀、 公正及高品質,精選、推薦各國頂尖藝術家的超水準作品,迄今已斐聲國際口碑卓著,每屆皆 吸引各國頂尖藝術家熱烈參與,參賽藝術家橫跨全球五大洲,乃亞洲最具規模的大型年度藝術賽事。 此次領科技之先與亞洲首座跨領域之NFT交易平台「Jcard 這咖」策略合作,強強聯手不但成為全球NFT浪潮下之台灣首創,也將帶頭在藝術界掀起跨世代的轉型巨浪。


2021「NFT世界大師賽」入圍作品將在5/14~5/17於第11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售。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打破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的慣例,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全新概念, 在藝術總監李善單教授的精心規劃下,展現配置、設計都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中心,因此每一 展位就是一位藝術家的個展,在建立特色與口碑之外,讓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成為「具有溫度」 的國際藝術展會。自 2011 年首屆舉辦,即震撼藝壇,藝術家成交率 89.66%,其後歷屆舉辦,藝 術家成交率均在 8~9 成以上,2019 年參展藝術家高達 497 位,為歷年最多。經過 10 年的努力,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已然成為亞洲最具指標的藝術展會。 關於 2021 首屆「NFT 世界大師賽」及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之相關訊息,請至官方網站 www.arts.org.tw 查詢。
 

2021「NFT世界大師賽」報名簡章:https://www.arts.org.tw/2021/chi/register-nft.html
 

Art Revolution Taipei 2021
第十一屆台北藝術博覽會
貴賓之夜:2021. 5/13(四)      19:00~22:00 (限VIP貴賓)
公眾展覽:2020. 5/14(五)~5/17(一)   11:30~19:3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
網 址: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