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NFT世界大師賽」入圍作品公布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虛擬空間」展售

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舉辦「2022 NFT世界大師賽」入圍作品於OurSong國際知名NFT交易平台展售。

「NFT世界大師賽」入圍名單揭曉

近兩年亞洲NFT藝術市場最具前瞻性的「NFT世界大師賽」,今年入圍名單已揭曉,所有入圍作品除了在國際知名數位藝術交易平台OurSong上架外,另外於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特別打造的「虛擬空間」閃亮登場、8/5~8/8世貿一館展售。

「NFT世界大師賽」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為鼓勵數位藝術創作者運用區塊鏈NFT,盡情發揮創意,有更多展現的舞台,2022年結合亞洲指標性的藝術交流平台──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以及國際知名NFT收藏交易平台OurSong,協助數位藝術家在亞洲開創NFT的新紀元,提供更多展覽、銷售及代理之機會,這將是讓實體藝術品化為NFT進入元宇宙的第一步。

「想要幫助個人藝術創作者被看見」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與OurSong不謀而合的成立宗旨,台北新藝術博覽會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直接對接創作者與藏家,而OurSong「讓創造和購買NFTs變得超級簡單」,雙方價值觀的相近,讓兩個不同領域的平台在支持藝術創作者的路上發現合作的可能性,透過藝術品以NFT呈現的方式,讓創作有更多元被看見的管道。

「2022 NFT世界大師賽」入圍作品將由主辦單位鑄造成專屬NFT,發佈於NFT銷售平台OurSong線上展售。本次入圍藝術品十分多元精彩、價格親民,值得您上線參觀並立即擁有!此外,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更特別打造「2022 NFT世界大師賽」虛擬空間,於 8月5日至8日在世貿一館舉辦的第12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會場,展售所有本屆入圍作品。現場還有更多藝術家的最新創意作品,以及元宇宙實境體驗,邀您遨遊想像力燦爛多元的世界!
 

「2022 NFT 世界大師賽」入圍名單:(名單依英文姓名排序)
Aljohara Ayuna Chang Yi-Chen (張伊辰)、
Chen Kuan-Feng (陳冠夆)、
Chen Yin-Hung (陳胤宏)、
Chung Kung-Che (鍾功哲)、
Enric Rubio Serra、
Franck Renand、
Hilda Rezaei、
Huang Shih Ying (黃世潁)、
Jennifer Chen (陳靜芳)、
Juca Maximo、
Kang Chia-Chun (康嘉純)、
Kuhn-Chuang,Cindy (莊祖欣)、
Kwong Chi Man (鄺志文)、
Law Wing-Ting (羅詠婷)、
Lee Mei-Sa (李梅莎)、
Lee Mu-Chi (李慕祺)、
Lin Hui-Li (林惠麗)、
Lin, Bo-Wei (林柏瑋)、
MSLLS (瑪馨玲月沙)、
Patrick J. Moran、
Peir Shiow Meei (裴秀美)、
Pinar Toker、
Quennie Uy、
Ryo Kajitani、
Sara Sammakia、
Svetlana Grecova、
Tomas Castano、
Tomas Guzman、
Wang Shih-Fen (王世芬)、
Wong Hun Keung (黃杏強)、
WU CHANG-MAO (吳常茂)、
Wu Chen-Yi (吳貞儀)、
Wu Zheng-Ta (吳政達)、
Ya Chi-Lai (賴雅琦)


2022 第12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貴賓之夜:2022.8.4  19:00~22:00 (憑VIP邀請卡入場)
公眾展覽:2022. 8.5~8.8 11:30~19:30
展覽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網 址: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