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藝術史大師稀世珍品 搶先目睹

林布蘭唯一一張「紅色版畫」、米羅原畫真蹟、稀有畢卡索「母版」版畫…等五位藝術史上藝術大師稀世珍作及多位大陸當代知名藝術家的創作,這些即將在「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A.R.T.)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上展出的大師真蹟,即日起將在寶勝畫廊&影響力藝術中心舉辦聯合預展,每週換畫。讓民眾先行欣賞這些在倫敦、巴黎博物館裡才可見的稀世藝術作品。

今年5月即將在台北世貿二館登場的「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1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將聚集22個國家187位當代藝術家的熱烈參與,更將令人驚艷的推出「大師經典區」。其中已確定展出的有林布蘭、畢卡索、米羅、達利、夏卡爾等等藝術史上大師作品。

這場台灣前所未見世界級水準的藝術博覽會,主辦單位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也突破往例,先行與畫廊業者合作舉辦預展,就是為了讓所有民眾與藝術無距離,浸淫在這一場藝術盛宴裡,細細品味大師的曠世之作。
展覽名稱:第一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預展 預展日期: 2011年 2月10日 ~5月10日 11:00~22:00 展覽地點: 影響力藝術中心 台北市敦化北路207號B1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執行委員會 台北市民生東路5段167號11樓
電話: (02)7743-7788 傳真: (02)7743-2333 電子郵件: artrevolution@arts.org.tw www.arts.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