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A.R.T.】 藝術家參展感想

西班牙藝術家 August Vilella
非常高興來A.R.T.參展,我去過杜拜、東京、美國、中國、歐洲等許多地方展出,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展出。令我驚訝的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有非常好的組織,工作人員令人非常喜愛,對人非常好,非常幫忙。有很多有趣的藏家和畫廊。這雖然是第一次來,但我確定這一定不是最後一次。

荷蘭藝術家 Loes Van Delft
我覺得超級榮幸能夠參加這場藝博會,而且台北真的是很棒的一個城市。這是我第一次來台北和「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在這裡感受到整個展覽會場,感受到藝術環境,我對這裡印象深刻!這裡好多各種多樣的繪畫作品。我真的覺得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很酷,真的很開心,能在30歲的今年來台北參展,真的很棒!

 

德國藝術家 Anthony Saarlouis
我很高興能來台灣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真的很高興能在這裡遇到很多人以及參加整個展覽。

 



烏克蘭藝術家 Igor Grechanyk
我很高興現在在台灣,在台北,這個美麗的地方!開闊的天空、開放的心靈、美麗的人們。我很高興能在這個美好的藝術博覽會展示我最近的一些作品,我認為藝術是拯救世界、治癒生命的最佳方式。我歡迎你、邀請你進入藝術世界,請把我們個人的問題與所有留下來,進入美麗的未來、美麗的藝術世界,好好享受。

比利時藝術家 Isabelle Biquet
我第一次來台北,第一次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覺得很開心,遇到很多好棒的人,看到許多各種不同類型的藝術,很像一個世界城市,感覺很棒,還有大會策展非常好,讚!

印尼藝術家 Afriani
我覺得這場藝博會很有趣,這真的是非常專業的一場展覽,我希望「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能每年都舉辦,而且希望明年我還能來參加。


莫斯科藝術家 Andrey Muntz
我非常喜歡這場藝博會,因為在這裡,我可以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不同藝術家,看到各種不同種類的藝術作品,還有許多參觀群眾。而且展覽主辦單位非常專業,剛好展位就在整場展覽最有趣作品《變形金剛》的附近,希望明年還能來參展。

 

巴拉圭藝術家 Adriana Villagra
很興奮也很高興能參加這場藝博會。我認為這是個認識其他藝術家、藝術藏家和喜歡親近藝術的人們的好機會。我也很榮幸、很高興能代表國家來參加,畢竟很多人不知道巴拉圭這個國家。

緬甸藝術家 Aung Min Thet Kyaw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台灣,我覺得台灣很先進,來到台灣很高興,可以欣賞那麼多的畫。

德國藝術家 Bettina Rebecca Westerheide
很榮幸能夠參加這次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看到許多精湛的作品。大會工作人員給了我很大的協助與幫助,而且整個展場品質非常好。很多參加大獎賽展出的人,最好奇的是展覽效果和效用,當我整場看了一下之後,發現「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展現出的技巧和能力,幾近完美,遠超過其他展覽活動,充分展現了亞洲精神,這需要很高超的技術和能力,令人印象非常深刻。這場藝博會真的激勵了我,很榮幸能受邀參加這場藝博會。

波蘭藝術家 Bartosz Fraczek
我很高興來參加這個展覽,遇到很多來自世界各地好的畫作和藝術家。感謝大會舉辦這麼好的一個展覽!

印度藝術家 Bhaskararao. Botcha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是全球其中一場頂級、充滿熱情的國際型藝博會,我從2016年開始,已經連續三年參加展出,獲得很棒的體驗。「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主辦單位處事非常清楚透明。這場活動真的很棒!我很喜歡「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也很喜歡台北。

哥倫比亞藝術家 Cesar Alvarez
因為展覽,我去過世界許多地方,這裡讓我覺得是最棒的城市。這裡很有意義,人很好,其他部分也很棒。我會讓更多人知道「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緬甸藝術家 Christopher August Tamalar
這是第三次來到台灣,心裡很高興,回去之後我會創作更精彩的畫,希望以後每一年都可以來到台灣參展,我很感謝主辦單位跟台灣。

巴西藝術家 Davi de Melo Santos
這場優質的藝博會規模非常大,就像這座城市。還有心,這座城市的居民,讓我感覺他們的心量很大,我喜歡這座城市。

菲律賓藝術家 Je An Marquesto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真的大吃一驚!因為我本來以為這是很小的藝廊展覽,但當我一到會場,發現規模好大!我曾經去印尼雅加達參加過大型藝術展覽,但是這場藝博會規模卻更大,而且是目前最大的。我很高興能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很高興能來到台北,我真的好愛台北,真希望能留在台北。

澳洲藝術家 Joey Schmidt-Muller
這次參展是一次非常好的經驗,我非常喜歡!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展覽辦得非常不簡單,每一方面簡直就是完美!

俄羅斯藝術家 Kiselev Sergey
我第一次來台灣參加展覽會,感覺非常喜歡,展覽安排得也非常好,人們也很懂得欣賞藝術品,還有也很熱情。所以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

 


俄羅斯藝術家 Ludmila Budanov
對這個充滿美麗藝術品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真的很開心自己能夠在這裡展出。整場展覽的組織極為完善,百分之百地完美,我很希望下次能夠再來這裡展出。

 



阿根廷藝術家 Maria Cecilia Perez Martin
能到台北來,對我來說是精彩的、難以置信的經驗!我以前從沒來過台灣,我覺得這個城市還有這裡的人都非常的好,是無法想像的讚,很高興能來這裡。

 



荷蘭藝術家 Martijn Versteeg
今年是我第一次為了展覽來台北,去年雖然也有入選參展,但是很可惜,我沒辦法親自來台灣。我很高興今年終於能來到台灣,而且能與這裡的人碰面。大會的工作人員非常友善、非常殷勤,很願意提供協助,甚至還包括為我介紹一些熱門的博物館。整個展場的作品,油畫、繪畫種種作品真的都很高水準,我在展場逛了幾次,真的很享受這場藝術展覽。希望明年我還能來參展,希望我夠幸運!

印度藝術家 MTPV Satyanarayana
我是第一次來台北,但是我覺得整場展出的每件事都非常棒,整體環境和設計都好專業,整體安排也非常專業。本來我沒有期待台北會有這樣水準的展覽,我對展覽的要求一向很高,但是「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水準,卻遠超過我對藝術展覽的期待水準。毫無疑問地,這場展出非常精彩,讓我整個人享受到超讚的經驗。


緬甸藝術家 Myint Oo, U
以一個藝術家來說,我在緬甸不會有像這樣被重視的感覺。到A.R.T.來,可以從不同風格的那些畫看到、學到很多。很感謝有機會參加這個畫展,以後有機會再來參加的話,要發表一些更有趣、更讓大家可以分享的一些藝術品。

印度藝術家 Samar Singh Thakur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讓我印象深刻,這場展覽的規模相當大,而且真的好美。這次展出也是我第一次來台灣,看到現場的規模這麼盛大,規劃相當完整,真的感到十分驚訝。我對於展場規模、還有遇到以及提供協助的所有人、對於印度藝術的了解,都讓我驚訝,很高興能夠參加這場展覽。

緬甸藝術家 Saw Lin Aung
來到台灣,看到各方面都很進步,心裡也覺得很高興,和緬甸差很多,覺得台灣比緬甸進步很多,所以以後也想來參展。我感謝邀請我來參展的主辦單位,我也希望台灣比現在更進步、更好。

印度藝術家 Shveta Saxena
我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其實沒抱什麼期待,但是我發現到,展場裡的每個設計安排都好美,無論是從藝術角度,或者美學本身,在這裡真的有好多美麗的事物,而且生命力特別旺盛,所以我真的很難指出哪些是我最喜歡的部分。身為藝術家,我真的很喜歡展場的每項細節,我很享受這場藝博會,真的很感謝大會所做的一切安排。

摩爾多瓦藝術家 Svetlana Grecova
我很高興自己能通過「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嚴格標準,進到這個空間完善,會場佈置美麗的展覽,然後我希望自己的創作能在大家心中產生共鳴,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作品。

 

西班牙藝術家 Tomas Guzman
我第一次參加這個展覽會,我的感想就是接待很好,對藝術家很照顧。還有整個大會的組織跟所有的流程都很順暢。大會對藝術家,不管是食宿各方面的安排,都很盡心盡力,我很滿意這次大會的邀請,很高興能在這個地方展出。

挪威藝術家 Trygve Amundsen
大會所帶來的經驗,跟以往所參加過的國際大會都不同,跟最近參加日本展覽的經驗比較起來,這裡的人更願意去了解畫的內涵,不是說要購買,而是單純對畫的興趣,這正是我所愛的。這個大會有很多的變化,這也正是我所愛的。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有更多的傳統畫家參與,即便大家都想要表現得前衛,但保護自己的文化也是很重要的。

印度藝術家 U Vijay Kumar
「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辦得非常成功,令人印象深刻。有各種各樣的畫作,氣氛非常好,我希望明年能夠再來參加。

墨西哥藝術家 Victoria Rueda
這是我第三次來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仍然感覺很開心。對我來說,這裡是銷售藝術作品的好地方,我最喜歡的部份,是能和世界各地不同國家的其他藝術家碰面。

 


俄羅斯藝術家 Vladimir Tuporshin
幾小時前我才從香港來到台北,然後從旅館馬上趕來展場,期待觀賞許多精彩的好畫。我對台北的第一印象是:一座很大、美好的城市,人民非常友善,一路上好多人給我指路,告訴我如何搭地鐵等等,我非常感謝這種友善的態度。

馬來西亞藝術家 Tham Siew Moi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邊,我覺得我很開心,這邊的文化很盛,非常多的人,看到非常開心,而且我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藝術作品,也啟發震動我的腦力。可以看到各國不同的畫風,這是我們很難見得到的。

中國藝術家 王昭舉
台北是一個很溫暖的城市,包括人、氣候等等,它給人一個很溫情的感覺。我對「台北新藝術博覽會」的真誠和認真非常感動,因為大陸也有很多藝博會,大陸的藝博會和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也許是追求的理念不一樣,但大會工作人員對我的服務都非常認真,也幫忙提出一些建議,也特別的即時,包括這次來到台北以後,照顧非常周到,覺得非常感動。

美國華裔藝術家 梁樹邦
我在全世界很多地方都參加過畫展,包括紐約、洛杉磯、澳大利亞、日本等地方,但是我覺得這個大會的管理非常好,對藝術家的關心或者是推廣方面,都很有意思。特別是台灣,我覺得群眾對文化藝術方面非常支持。我希望我以後每一年都會來參加。


中國藝術家 李秋華
這次來台灣特別的感動,14號到布展的現場,看了工作人員特別地辛苦,都不辭辛勞地在布展。還聽說有很多義工義務幫忙,這點特別讓我感動!大會人員的服務也很熱情、周到。還有我去玩的過程中,台灣的民眾都很熱情、友好,非常的文明,真的很感動。

 


中國藝術家 許子智
我是第一次參加這個藝博會,整個感覺就是比較溫馨、莊嚴的感覺。所選擇的作品,整個感覺還是比較有現代感和適合現代生活的配置,我是挺喜歡的。

 



台灣藝術家 陳俐維
我很感謝大會,因為我覺得大會讓這展場的品質更提升。我發現自從有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之後,我覺得很多一些大型的展覽對場地注重多了。而且今年我眼睛真的一亮,我看到很多很不得了的畫家,我覺得這是畫家的舞台,是我們的幸福!我很感謝「台北新藝術博覽會」讓我們有這個舞台去展現。

 

台灣藝術家 李國欽
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A.R.T.,之前有個朋友參加過幾屆,他告訴我效果應該還不錯,所以今年就特地來試看看。展場給我的感覺不錯,來的人潮也滿多的。A.R.T.的性質不一樣,我以前參加的展覽比較少偏這麼大型的,以前都是比較偏個人的個展。

 

台灣藝術家 鄭吉村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我覺得空間展場的規劃處理得很好,動線也規劃得很好。

 

台灣藝術家 陳建新
我是第二次到台北來參加展覽,台北的藝術氛圍比較適合我,人文環境也相當地不錯,有一種親和力,讓我感覺到有一種賓至如歸,我覺得我到這裡來是來享受,獲得了這麼多人的尊重,所以我明年還想再來。


台灣藝術家 王建傑
下次如果真的要來繼續參加的話,作品可能就是要再更大氣一點,因為在這個展場那麼大的地方,作品如果比較小,然後掛在牆壁上又顯得更小。

台灣藝術家 何清欽
第一次來參加A.R.T.,感覺很興奮。知道自己有入圍以後,真的很開心,謝謝主辦單位的肯定。有這個肯定,然後加上大家喜歡的話,那就是我以後創作的動力了。

台灣藝術家 陳民芳
第一次參加這麼大的國際型展覽,滿榮幸的。我覺得大會滿用心的,在很多小細節都做得很好,譬如說VR的活動,尤其是「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的活動。來到這裡,很多人都很開心。

 


台灣藝術家 彭沛琪
這邊是國際性的展覽,每個人畫的風格都很厲害、很棒,很多讓我學習的地方,很謝謝主辦單位能夠讓我這次有機會參加展出。


台灣藝術家 蔡慧盈
今年是我第一次參加這個大會的策展,我覺得非常地驚豔,因為我沒有想到台灣有這麼一個國際性的、非常有組織計畫的藝術展覽,我覺得非常榮幸可以參加。我覺得整體的空間規劃,還有作品的一些精選,和國際上的規格都是一樣的,非常厲害。希望以後也可以再繼續參加。

台灣藝術家 盧奕瑄
很感謝A.R.T.給予我這次機會,和那麼多國際藝術家一同展出。這幾天學會了很多,也在和前輩、藏家們交流的過程中,發現了許多的不足。這些都將成為我的養分,使我更加進步!非常感謝大會工作人員在這一段時間的幫忙和鼓勵!也很感謝大會提供了這麼好的機會、平台,讓新人可以和外界交流,台灣的藝術能夠進步。真的要感謝大會一直以來對後輩的支持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