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7
「2017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藝術家專訪(六)


【台北新藝博】藝術家專訪(六)
本篇介紹包含十位藝術家,前面九位為西班牙專區,最後一位來自美國:(46)西班牙Blanco Grané,(47)西班牙Fermin Garcia Sevilla,(48)西班牙Javier Bajo,(49)西班牙Jordi Isern,(50)西班牙Lluís Ribas,(51)西班牙Luis Fernández Hebrero,(52)西班牙Mario García Miró,(53)西班牙Miguel Peidro,(54)西班牙Vicente Romero Redondo,(55)美國Ryan T. Schmidt。不論藝術家熱愛的是自然、城市、海濱、普普藝術或小時候的快樂時光,當他們一一呈現在畫布上時,也同時點燃了觀看者的熱情!


(46) Blanco Grané
1954,西班牙

Blanco Grané是第一次來亞洲展出,他出生於巴賽隆納,藝術學院畢業後搬到巴黎,在那兒感受生活和城市的美麗,現在住在托薩德馬爾(Tossa de Mar)。

他的畫作色彩鮮明、充滿歡樂和希望,在西班牙很受歡迎。他喜歡旋轉木馬,因為小時候充滿了快樂的時光,他也喜歡畫巴賽隆納近郊的美麗風景,他在那兒有工作室,並畫了很多美麗的風景。






(47) Fermin Garcia Sevilla
1961,西班牙

Fermin Garcia Sevilla深受西班牙Antonio López和Antonio Garcia二位知名藝術家的影響,他從事藝術已有40多年,藏家遍布歐洲與西班牙。他在西班牙非常出名,被西班牙藝術界譽為El Maestro,就是「大師」的意思。他現在從事藝術教學,有許多學生追隨他。

Fermin喜歡自然~尤其是隨著四季更動的自然,他在西班牙到處旅行,描畫不同季節的景觀。這次帶來非常精彩的作品,希望在亞洲也能像在歐洲和西班牙一樣受到好評。






(48) Javier Bajo
1973,西班牙

Javier Bajo出生於馬德里,他原本是念建築系,後來轉念美術系。他的作品結合建築和繪畫風格,創作主題多半為世界的知名城市,他經常到處旅行,以這些城市的建築物為創作主題,如巴黎風光、美國紐約曼哈頓等。

他的畫作色彩豐富,在紋理和質地上投入許多工夫,顯出他在光影交疊的畫工卓越不凡。去年他的作品受到不錯的評價,所以今年繼續帶來他的精彩作品,希望讓更多人欣賞並收藏。






(49) Jordi Isern
1969,西班牙

Jordi Isern生於巴塞隆納,大學讀藝術,後來改學商,多年後又改變心意決心專注在繪畫上。他搬到一個小村鎮,在那邊成家定居,並有了一個小女兒。

他非常熱愛大自然,喜歡在作品中捕捉單純的大自然,如小村鎮、鄉間景色、群山,以及四季景色裡面各式各樣的花朵。






(50) Lluís Ribas
1949,西班牙

Lluis Ribas出生在靠近巴塞隆納的一個城鎮海邊,父親是漁夫,他從小接近海,喜歡畫海和海灘景色。他作畫已有四十多年,在世界各地展出128次,藏家遍及加拿大、日本、歐洲、美國。

他的畫作呈現地中海生活,充沛的陽光、海灘及披著白衣的年輕女性,是他典型的風格。






(51) Luis Fernández Hebrero
1958,西班牙

Luis Fernández Hebrero是第三次參加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他出生於馬德里附近的一個小村莊。本來是念生物系,後來一次歐洲旅行,到了義大利、巴黎、阿姆斯特丹參觀許多博物館之後,他決定轉學藝術。

他的繪畫具有印象畫派偏抽象主義的風格,他使用調色刀創作,對於光線下了非常多功夫。他的靜物畫也非常精彩,不過這次只展出風景畫。畫中的風景多數是西班牙Campillo de Ranas,他在那裡有一棟小別墅,夏天會待在那裡創作,捕捉馬德里自然美景的風光。






(52) Mario García Miró
1963,西班牙

Mario García Miró出生於巴塞隆納,在Olot藝術學校學習景觀設計,後來轉型創做波普藝術。他創造了極為獨特的「Fusion(融合)」風格,背景是十分細緻的景觀繪畫,深具古典風格;但前景則是帶有波普藝術慣有詼諧元素的彩色區塊。Mario很有幽默感,他的創作面向多元,而且也是一位優秀的音樂人,他也參與樂團表演。

他很喜歡在作品中傳達自己的幽默感、喜悅和哲學,這是他的繪畫之所以獨特的地方。他在美國相當出名,多年來由一家優秀畫廊為他代理作品,他在英國、法國、美國、歐洲都推出許多不同系列的作品。






(53) Miguel Peidro
1950,西班牙

今年是Miguel第三年參加台北新藝博會,過去二屆他的畫大受好評而且銷售成績很好。Miguel是跟西班牙當地的知名藝術家學習了5年後才開始創作,在藝術領域耕耘已有長久時間。

Miguel Peidro 非常喜歡自然,他尊重大自然,以自然美景作為繪畫的主題,從作品中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日落、花朵、鄉村和山景。






(54) Vicente Romero Redondo
1956,西班牙

Vicente Romero Redondo出生在馬德里,他畢業於西班牙最有名的San Fernando 藝術學院,鼎鼎大名的達利就是畢業於這所學校。Vicente是粉彩筆大師,創作非常多,應西班牙與義大利學校參加許多專案和課程。

他喜歡描繪地中海生活,畫作充滿了陽光的喜悅,尤其是沐浴在豐沛地中海陽光下的地中海女性。他是全球最重要的粉彩畫藝術家之一,藏家非常多。






(55) Ryan T. Schmidt
1980,美國

Ryan T. Schmidt來自美國阿肯薩斯,這是第一次參展。他創作的主要概念是藝術品對外界產生的反射,為了維持長期的效果,每一件作品都投入大量心力,透過曲線、光滑的線條及圓形,帶出自由線條的流動感。






█ 來台藝術家專訪
   藝術家專訪(一) ………………… more
   藝術家專訪(二) ………………… more
   藝術家專訪(三) ………………… more
   藝術家專訪(四) ………………… more
   藝術家專訪(五) ………………… more
   藝術家專訪(六) ………………… more

█ 來台藝術家專訪 視頻
   藝術家專訪視頻(一) ………………… more
   藝術家專訪視頻(二) ………………… more
   藝術家專訪視頻(三) ………………… more
   藝術家專訪視頻(四) ………………… more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