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A.R.T.】 藝術家參展感想

法國藝術家 Fabien Gronchi
我第一次來亞洲,第一次參加 A.R.T.,覺得很高興,因為在這可以看到許多不同的藝術品,還跟一群新的觀眾交流互動,體會到不同文化的交流 。這次我特別為亞洲的觀眾創作了睡蓮系列,希望這裡的觀眾會喜歡,也希望有好的成績。


西班牙藝術家 Manuel López Herrera
這是我第三次參展,我很喜歡台北,這裡讓我和太太感覺很熟悉,有回到第二個家的感覺。雖然我一年只來台北一次,但因為時時刻刻在創作,就像時時刻刻都想著這裡。很謝謝大會及這邊的工作人員,A.R.T.的安排都非常週到,希望明年可以繼續來參展。

 

荷蘭藝術家 Anneke Winkelaar
這裡的人都非常的好,不只是大會的人很好,外面如飯店的人都非常好,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台灣。

日本藝術家 三谷祐資
第一次來 A.R.T.參展,第一次來海外參展,也是第一次來到台灣,我跟太太都覺得台灣人非常親切又熱情,大會的人笑容很親切又很棒,我原本是要藉由畫作帶給人們力量,但反而在這裡得到力量。我太太非常喜歡大會策展區的聖觀音,在那裡我們覺得被一股慈祥溫暖的光芒包圍著,又有被療癒的感受。非常感謝大會特別安排人員協助,大家都這麼親切,我們覺得很開心。

日本藝術家 長谷川一夫
我跟台灣的因緣頗深,前後來台不下十次,這次因朋友介紹,首度參加藝術家大獎賽,兩幅入圍作品在VIP之夜就被收藏,心情是既開心又寂寞,非常複雜。明年若有機會受大會邀請,我一定再來參展,亦會多準備一些畫作。


緬甸藝術家 Pann Kyi
非常榮幸能夠參加今年的 A.R.T.,很興奮也很榮幸可以參與這次的藝術盛會,感謝我的合作藝廊 V'art space,讓我的畫作能有機會在此展出。

 

緬甸藝術家 Tin Aung kyaw
這是我第一次來參加 A.R.T.,也是第一次出國參展。很感謝這一次能夠來參展,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畫作,讓我學習到很多,希望以後可以做更多更好的創作。

緬甸藝術家 Christopher August Tamalar
我是第二次參賽,也是第二次來台灣,台灣很有人情味。在緬甸沒有像 A.R.T.這樣的藝術展,來這可以看到很多藝術家作品,各有特色,我會把作品拍下來,做為日後的養分,創作出更好的作品。

緬甸藝術家 San Naing
很高興能成功受到 A.R.T.的青睞,兩幅作品皆入圍,這對我來說是一種肯定,讓我在未來的藝術創作之路、更加充滿信心往前邁進。

 

印度藝術家 Sagar Talekar
A.R.T.感覺很好,希望在這能讓更多的新客人認識我。我曾經來參觀過 A.R.T.五年,每年都會來看展,在這我看到了 GP DEVA(梵文)及李善單教授的作品,讓我覺得跟這邊有所連結,因此這一屆特別來參展。

 


墨西哥藝術家 Victoria Rueda
這是我第一次來亞洲,在 A.R.T.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並且跟其他藝術家交流,還可以親近民眾跟很多人溝通互動,這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

 


摩爾多瓦藝術家 Svetlana Grecova
這是我第二次來參加 A.R.T.,這裡讓我看到很多新的作品,非常激勵,可讓我思考,發掘自己並為未來的繪畫尋找更好的表達方式跟創意。

衣索比亞藝術家 Fasil Assefa Beyene
我平常習慣創作大幅作品,這次專為 A.R.T.創作的新作品。這是我第一次來到亞洲及台北,覺得很開心,能夠一次看到這麼多國家的作品及藝術家,得到許多新的靈感及想法,受益良多。

美國藝術家 Ryan T. Schmidt 的夫人
由於我先生正在美國製作一個大型的紀念碑雕塑品,不克來台,但能參加 A.R.T.我們都覺得非常興奮。大會非常注重細節,展場很舒適又有組織,空氣中還瀰漫著陣陣熟悉的香味,讓人感覺就像回到家一樣。

 

中國藝術家 張玉瀛
我已經是第七年參與 A.R.T.,大會每一次都比前一年更加周到,從事前宣傳、佈展到執行,每一個細微細節都設想顧慮到,真的是很難得。今年我特別帶女兒來台灣一同參與,我對女兒說,無論如何都要堅持一年一度來到台灣,珍惜每一次參與A.R.T.盛事的機會。

 

中國藝術家 張健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 A.R.T.,感覺每年的作品越來越好,工作人員對作品的了解,更是出乎意料,讓我非常佩服,這是在別的藝博會找不到的。

 



中國藝術家 陳建新
這次來參加 A.R.T.,感受到大會對藝術家的尊重,是先前不曾有過的,從這開始,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是藝術家。

 

台灣藝術家 王文琮
之前參加 A.R.T.的銷售成績雖不亮眼,但奇妙的是,我把展覽未售出的作品送往國外參賽,竟然很多都獲獎,真的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所以我現在都抱著很開心的想法來參加,不在意銷售的狀況。

 


台灣藝術家 羽仁
第二次參加 A.R.T.,去年銷售成績不錯,但我來參加不純粹是為了銷售,而是希望能有新的平台持續展示我的作品。我的展區附近剛好也都是來自台中的台灣藝術家,大家很開心的相互交流,真是一種很好的緣份。

 

台灣藝術家 陳柏源
A.R.T.很細心,需要什麼紙袋、收據、有的沒的小東西,大會都很快協助處理,像我不大會講話,大會也安排了協助人員,讓我幾乎只要人來就好,很安心、放心。


台灣藝術家 劉麗玉
A.R.T.的平台一級棒,辦的很盛大、很大器、很專業,現場還有立體的藝術品,我還特別去拍照,跟一般其他展覽很不同。

台灣藝術家 陳俐維
為了呼應大會的主題「初心」,我特別在展位上,以「初心」為題,掛上最開始的兩幅畫作「皇與后」,分別是乾隆皇帝和乾隆皇后。這兩幅都是寫實風格的人物工筆畫,與我現在的畫風非常不同。

台灣藝術家 古雅仁
我從第一屆就來參加 A.R.T.,連續參加五屆,去年休息了一次,今年第七屆再來參加。回想起第一次來參展,只有震撼可以形容,今年回到了 A.R.T.,再回到最原始的震撼與感動,也是回到最原始的心,但不是回到原點,而是一個新的起點。我很感謝大會,有這個這麼棒的舞台,讓我可以認真創作,認識很多新朋友,每年來這裡,更像是和老朋友聚會,很感動,很感謝。

台灣藝術家 魏奕辰
這次參展的風格雖然看來大轉變,但其實我的初心不變,我一直以來都是將東方元素以西方媒材來表現。例如今年描繪人體的線條,就是源自書法,而且「新」藝博就是要新,所以作品每年也會不同。

 

台灣藝術家 姚遠
呼應本屆大會「初心」的主題,我帶來了 2005 年的水彩畫「政大藝文中心」。當初這幅畫受到許多畫友和學生們的肯定,因而讓自己有把握走上專業畫家的路。


台灣藝術家 廖繼英
今年是第一回參展,我非常喜歡大會的主題「初心」,因此特別在畫作標籤上取名「當代新表現『初心』創作展」,也回到母校的復興崗美術館,借來被母校所典藏的水彩畫「蘋果的滋味」,這幅是我十九歲時的作品,當時被老師評為全班最高分93分,並被留校典藏。

 

台灣藝術家 黃瀚陞
我已是第二次來參展,A.R.T.參展作品水準更加提昇,來參展國家也更加多元化。

 

台灣藝術家 張敬
我特別為 A.R.T.創作了「天佑台灣」系列,是對台灣土地上所有人事物的深厚祝福,希望台灣能愈來愈好,同時期望台灣能將這份美好帶給世界其他地方。


台灣藝術家 洪兆平
我在大學時期舉辦人生第一次的個展,展出系列為「人生變奏曲」,今年因應 A.R.T.「初心」的主題,特別展出同一系列作品,並藉由此將二十多年來的生命歷程做個梳理。去年我以觀畫者身分參觀 A.R.T.,今年如願以償成為參展藝術家,感到非常開心,希望明年還能參加。

 

台灣藝術家 林洪錢
這次來參加 A.R.T.,我抱持著最簡單的心態,希望透過與民眾的互動,多認識不同社會階層人士及藝術愛好者。在這樣的互動下,才能了解自己所創作的作品是否能被大眾所接受,藉此也能了解民眾對自己繪畫作品所感受到的不同意涵及詮釋。

 

台灣藝術家 潘蓬彬
今年是我第三回參加 A.R.T.,因為今年是雞年,便秉持著「舊題材新創意」的想法,以「雞」為主,有金雞、銀雞和小雞等,尤其「小雞」作品,特別是呼應大會「初心」主題而作。

 

台灣藝術家 王火本
這是我第一次參展,但其實我已經來 A.R.T.看展三年了,因為觀察了三年,覺得 A.R.T.很好,才決定報名參加。

 

台灣藝術家 呂百森
今年是我第四次參展,我創作的「初心」,皆始於我的信仰,一分對於生命的期許,從「鹿」開始,尋找心靈的原鄉,而如今,亦不斷地在繪畫創作中,回應這「初心」的呼喚,前進!

 

台灣藝術家 陶天麟
這是我第一次以藝術家的身分參加 A.R.T.,之前我已用觀眾的身分連續參觀五屆,這次能參加覺得既開心又意外。A.R.T.每年都在進步,愈來愈多藝術家的原創性,讓當代藝術的語彙表達更清晰,這點非常好。另外大會整體的安排、VIP 之夜、細緻的服務等,都是其他藝博會所沒有的。

台灣藝術家 李隆壽
本次帶來參展的作品《枯木夕陽紅》,正契合這屆的大會精神主題「初心」,與我第一張作品《孤旅》同樣描繪故鄉的海邊,但相隔41年,用不同心境不同素林,畫出相同的那一片海,同樣有我深深的情感和眷戀。

 

台灣藝術家 林聰明
這是我第四次來參加 A.R.T.,在這以畫會友,讓我碰到十幾年來都沒見的老朋友,非常開心,能跟老朋友相聚是我最大的收穫。

 

台灣藝術家 葉至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 A.R.T.,這邊的觀眾年齡層偏高,但因此潛力藏家也會更多,藝術家們還可以相互交流,是一個非常好的交流平台。

 

台灣藝術家 陳秀雯
第一次參加 A.R.T.是在藝企相投展位,因為有那次的機會,參展作品在當時被串藝術相中,成為旗下代理藝術家。

 

 

台灣藝術家 詹金水
我以前看過 A.R.T.的百大名人活動,這次參加 A.R.T.,也第一次響應百大活動,這是很有愛心的活動,活動也愈辦愈好,參與的藝術家更多,水準更提升。